喵嗚~我記得我回家是要回家過年的啊!
怎麼我覺得比較像回家四處修電腦哩= =?
我媽媽跟哥哥說到後來,我昨天忍不住問了一句:「我怎麼覺得我不像是回家過年比較像是回家修電腦的呢?」
結果,我媽媽居然回答我:「誰叫你那麼少回來!」

我就是因為少回來,回來才想好好休息好好玩嘛!
沒想到我媽咪居然會回我這句話,我可是完完全全地被打敗嘍!

喵嗚~爸比~今天診所有沒有開啊?
我從回來的前兩天就好像有點小感冒到現在都一直沒有好耶^^"
要不要帶我去看個病啊?_?

好啦!差不多該準備出門買早餐了,大家bye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