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昨天回到台北把東西放下,下午一邊整理東西,一邊休息,同時感動著台北也有著好天氣,讓我的心情也比較好^_^
傍晚時,林哥哥說想去吃前幾天在電視看到介紹有機蔬菜的「原味」!
透過網站,我大略看了一下,我們就決定去吃那個啦!
原味.jpg 

原味主要都是在做便當的,他的便當跟一般的不同,而且每個便當上面都有熱量的標示唷
不像一盤的包裝沒什麼菜,吃起來又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原味的便當就很特別!
他不會有一般便當的油膩或過多的調味
在他的便當中,底層是飯,上面擺滿了各種不同的有機蔬菜!
我在想他的青菜應該是用川燙的吧!
清爽的口感,可以吃到每種菜特有的味道
當然,他們也是有醬料的
不過因為我本身就是比較喜歡食材原味的關係,所以我除了一開始有沾一次醬料嘗嘗味道之外,之後我都是直接吃原味啦XD

說真的,我還滿喜歡在那用餐的感覺
因為本身食材都未被過多的油炒過,所以不會帶給身體多餘的負擔
要不是因為他們的店離我住的地方太遠,不然我還真想天天吃他們的便當呢!
搞不好還可以有瘦身的效果唷XD

好嘍!今天的分享就到這啦!
想多了解或想去吃的人,可以到他們的網站看看嘍!
http://www.realtaste.com.tw/

那我先出門去發DM,吃早餐啦!晚點想去淡水騎腳踏車,難得台北有如此好的天氣,不出門走走就太可惜啦XD大家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