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很抱歉,因為上個月回鄉下過年,所以稿又拖了幾天
不過我也不知道寒假我到底為何會那麼忙,好像續集全沒動筆
為了表示對大家的誠意,所以我今天決定至少在要電腦前面擠出一點東西,才可以放自己去吃早餐
以下就是續之前所寫的《愛上不該愛的人》第二章:初戀—03所寫的《愛上不該愛的人》第二章:初戀04


就在這時,亞倫回來了!手裡拿著兩罐熱飲,從千尋的背後往千尋的臉頰靠去,想讓千尋被寒風凍紅的小臉暖和些!但這個舉動先是讓千尋一驚,接著在聽到亞倫的聲音時,眼淚就滾燙地流了下來……
這回換亞倫緊張了,連忙用手指擦去千尋臉上的淚珠問:「怎麼了?怎麼哭了??」
千尋搖搖頭,破涕為笑地抱住亞倫說:『沒事,我剛剛找不到你……』
亞倫一隻手摟著千尋,一隻手揉揉千尋的頭說:「傻蛋,我去幫妳買喝的啊!乖,不哭了,趁飲料還熱的快喝吧!喝了比較不會冷。」
千尋從亞倫手上接過亞倫幫她開好的飲料後,便在亞倫的身旁坐了下來,慢慢的、小口、小口地吸著飲料……
在千尋身邊喝飲料的亞倫從口袋中掏出了面紙,慢慢地擦去千尋臉上的眼珠:「別擔心?我會一直陪著妳!」
千尋的臉上終於又恢復了昔日的笑容,而亞倫溫暖的大手也正緊緊地握住千尋的小手……



喵嗚~看來我寫的真的好少>"<
可是人家真的好餓唷!
剩下的我再找時間來寫好嘍!
(溜~)先來去發DM吃早餐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