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一轉眼寒假即將要結束嘍!因為明天就要開學嘍!這表示新的學期即將要展開了^_^
話說時間真的是過的好快、好快啊!怎麼感覺我才剛上大學而已,可是明天開始我就是三下的學生了@@"
啊啊啊~~~這表示我快要面臨升學或是就業的課題了吧!
喵嗚~人家還是想唸書耶!我想要享受當學生的感覺,想要學習更多的東西,更想要當研究生XD

不過我想研究所也不是那麼好考的吧!
這陣子的事情也滿多的,感謝大家對我不穩定情緒的包容及關心,我想接下來我會把自己弄得更忙吧!
就把自己整個人丟入到考研究所的備戰狀態,我想這樣我也比較沒有時間去亂想或是難過...

也很感謝林哥哥的陪伴嘍!
我想我們今天先去台大唸書吧!明天就要開學了,希望你不會因為我能陪你的時間變少而不開心唷!(摸摸頭)
不過,我想我們也該開始排時間讓你教我準備要考研究所的東西了,至於那很簡單的英文,我想我還是去補習班比較好
一方面對同學們都有了感情,另一方面我想你也該開始為了你的paper要開始準備嘍!
讓我們一起加油吧^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