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昨天,我加入HERBALIFE了......
我想大家一定很好奇,非常不喜歡這種銷售管道的我,怎麼會加入呢?
原因是因為在,從我去營養俱樂部吃早餐到現在也四個月左右了,身體改善了很多、很多...

我想大家一定會問,那種在吃營養品的東西,自己去買開架式的,還比較便宜不是嗎?
我可以回答大家,答案是肯定的,可是我四處去找的結論是:有些我身體特別需要的成份,開架式的沒有,要不然就很貴......

啊我就心想:反正一樣是很貴,我跟coco拿還比較方便(我果然真的很懶orz...)
雖然說我懶是一點啦!但比較合理的價格都還得請我父母再拖親威從國外帶回來,而且也不是複方,說真的:東一顆,西一種,我不但覺得麻煩還怕吃多了對身體也是種負擔
因為有成份並不會很容易排出體外啊!
再加上,都英文,除了我之前修課的那些專有名詞的單字我可以查,以外的警語我又看不懂= ="
想想,加入會員,之後拿的價格還比較便宜,估且不論我會不會想去推銷產品,自己吃能比較省也好啊XD

反正我自己其他需要的營養品也快吃完了,就一起買一買嘍!
這樣以後應該能比較方便吧!XD

(謎之音:結論就是你很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