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我想認識我的人都應該知道,我不是一個外貌協會的人!
對我來說,我看一個人是看他的內在,而不是外表的美醜......
但對於第一次見面的人,我是憑感覺(直覺)XD雖然這樣感覺有點不太理智^^"
可是對於陌生人,要怎麼用理性判斷哩?我想這是有一定難度的吧!Orz...
就算看外表好了,那也是非常不客觀吧!

不過哩!我發現到,只有渺小的我非外貌協會是不夠的
因為大多數的人還都是將外表看的非常重要嘍!
特別是女生一個女生的外表如果不討喜,往往會比男生吃虧...
就算討喜好了,悄微胖了點,就算男生沒嫌棄你,但心底總會有種美中不足的感覺吧!
該說這個男生不夠愛自己嗎?
還是應該怪自己呢?
我也不知道...

搖擺的天秤何時可以找到一個平衡點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