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抱歉,這幾天沒寫日記...
因為星期四我去參加朋友的公祭之後,我的淚痕是乾了又濕、濕了又乾……
所以花了些時間去調適自己...直到今天才有辦法再寫些東西

原本,我以為我可以很堅強地送你最後一程,沒想到,我還是哭了出來
看著你的母親的面容,又更加地難過與痛心了......

為什麼這一切是這麼的突然?
這一切快的讓我們大家都是如此地措手不及......
但你父親說的沒錯,我們在傷心難過之後,要會放下,重新振作起來...

所以我決定擦乾我的淚珠,走出去!
早上我打算先去剪頭髮,讓自己放鬆一些
下午回家洗個香香,晚上再跟朋友出門吃飯聊天,好好地讓自己的心放開

利用這個週末讓自己調整一下
之後就要開始展開規律的生活,為了我自己的目標開始努力、開始追逐、開始奔跑!

也謝謝大家對於最近一直處於低潮的我,不斷地給我鼓勵與安慰
在大家的支持下,我會更加地努力,謝謝大家^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