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談戀愛到現在也幾個月了…父親也接受我與林哥哥在一起……但感覺我的情緒起的問題仍然沒有減少………
我知道這個問題光我單方面的努力是沒有用的,但另一個人不願配合我又能如何?
前天晚上他來我家做PPT,為的是meeting這次是要換他上台報告了…
他的研究,說真的我一點也幫不上忙,所以電腦借他用我也沒啥事情,我把衣服洗好、曬好後就先睡了
夜裡不知道他是否做完走的時候,我聽到了他關鐵門的聲音而醒了
房間內黑漆漆地一片,我拿出手機播了通電話給他,想確定是否是他離開的聲音
但他沒接電話,而我就起身上廁所去了…

上完廁所想要回到床上等電話時(想說有可能他在騎車無法接電話),看到他在桌上留了張字條跟我說昨天的meeting改成實驗室的人要出遊,要去陽明山賞花及去加KTV!
我想說等他回電話給我的時候再問他我能不能一起去,但整夜他都沒回電話給我…
而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這夜醒來是格外的清醒……

早上他上MSN之後,我問他我能不能一起去玩?
得到的答案依舊是否定的
我以為我已習慣他給我這樣的答案,我以為因為我本來就不抱著任何期待,所以我一點也不會傷心難過……

其實我錯了!!!
在學校上課的早上,我整個早上都很悶、很不舒服,頭脹脹的…
就連前幾天天氣這般變化無常我的身體都沒如此痛苦,我還正為自己的身體變好了而感到開心呢!
但,心理果然是能影響生理的,我真的很不舒服!

跟同學去吃完食之無味的便當後,我回到了研究室
他打了通電話來,我的淚水終究是掉了下來......

今天你說我去你們實驗室會很怪,我可以接受,因為你們是台大的學生!我還能勉強地說服我自己
但問題是你們是出去玩,主動帶我一下會如何?
就算真的很怪好了,下一次你再主動問我的時候,我也會回答不去啊!

我好累、好倦唷...
心裡一邊的聲音一直在問我:為什麼妳不多愛妳自己一點?他真的在乎妳?他真的重視過妳的感受嗎?
心中的另一個聲音又說:妳不是說願意慢慢教他?妳不是說願意等他長大嗎?
第三個心聲出現了:可是妳每次教他的時候他都不開心,還會想找妳吵架,他一點也不懂得妳的用心,更不會去感謝妳,妳為何要這麼累呢?反正他也都不願意讓妳認識他的朋友不是嗎?

好煩,好煩,煩死人的聲音,我在研究室哭了好一陣子,最後我發現我沒有辦法把洩洪的淚水關住,我索性收捨書包逃回家!

昨晚,因為很早就哭累了,不到晚上八點我就睡著了
但在凌晨我被蚊子咬醒,看了看手機不到五點,想著他也沒打通電話來關心我,我的頭就開始痛,好痛,我曾想,為何不痛到爆了就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