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三餐總是在外的我,這兩天晚餐都吃了蔬菜鍋唷^_^
因為星期二父親北上,從家中菜園摘了些有機蔬菜來給我,讓我感到很開心呢!
原因是一個人住外面,外食真的很難吃到足夠的蔬菜量啊~~~
所以這幾天我晚上都早早回家,自己洗洗弄弄,煮菜菜來吃,來補足白天所吃不到的嘍!

話說我可不是一次只煮一種菜菜唷!
我是每種放一點,放了各式各樣的菜菜,還有不同的顏色唷!

雖然說今天晚上要補習,所以沒辦法自己煮,不過我想明天晚上找父親一起來煮好嘍!
還能再請父親幫忙買條魚,再買顆青花椰菜,再加上自己家裡的菜菜,我想仍舊會是非常豐盛的一餐唷^_^

只可惜我租的房子太小,沒有廚房,這一切都只能靠小小的電磁爐在房間內完成Orz...
而且也只能只自拿著碗坐在椅子上吃,連張餐桌也沒有
不過偶而這樣吃吃也還算不錯啦!
總比每天吃外面那麼油膩,營養又不均衡的好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