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話說昨天是白色情人節!昨天我過的很開心唷!^_^
今天來跟大家分享我昨天收到的情人節禮物,與分享給大家看我送的情人節禮物吧!
(謎之音:妳都賣了那麼久的關子,終於肯說啦!= =")

我們昨天一早原訂計畫是一早就要去看貧民百萬富翁的,但因為林哥哥一直在做我的情人節禮物還沒做好,所以我們晚了一小時才開始看^^"
一早他來我家找我的時候,他拿了一束花給我:
情人節禮物-半成品 

喵嗚~漂亮嗎?雖然他說是半成品,但我還是很開心、很感動唷!(不過還沒感動到噴淚就是了XD)

看完了貧民百萬富翁我們又趕去古拉爵吃中餐,在我映像中那種高單價的商店,服務品質應該是很好的啊!
可是他們那種超快的上菜速度是要證明昨天他們的生意特別好嗎?
起先一開始只是林哥哥不高興,後來我請他們服務員上餐的速度不要那麼快,結果我們正餐都還沒吃完又給我趕著上飲料與甜點!!!
這次換我在生氣了!甜點有冰淇淋耶!到底是在急什麼?趕什麼?又不是吃到飽的店,我們點的餐也有固定的量!!!

後來林哥哥結了帳(謝謝林哥哥請我吃這餐嘍!),我們就先回我家拿我忘了帶出門要送給他的情人對鏈!
情人對鏈-男 

情人對鏈-女 

然後林哥哥說想要回家把半成品做完
所以上面那張照片是在他家他要把包裝拆掉前先拍攝的唷^_^
但後來他花了很久的時間想幫每朵花包上裝飾都失敗,我也試了幾次都如此>"<
我就說:「哎啊~你之後再做給我就好了啦!我們去吃水果啦~~~」

原本我們晚上想要去吃巧克力鍋的,但打電話查了幾間店都沒有在賣這種鍋類了
也不想拿跟中餐一樣的錢跑去吃哈根達斯賣的>"<
基本上我們都是窮學生啊!偶而吃一頓浪漫的跟買禮物的錢是要存很久的Orz...

後來想說去吃左撇子(因為我之前一直都很想去吃那間熱炒的魚魚),可是我們去的時候,好像他們公休沒營業
那該怎麼辦哩?原本想還是去吃魚麵好了(因為我喜歡吃魚魚,而林哥哥是肉食性動物= ="所以我就想要找有賣魚魚的店,這樣林哥哥才能吃到他想吃的肉肉XD)
不過後來經過龍涎居,基本上他們除了有魚魚還有我在肉類中第二喜歡的雞肉,所以我們就決定進去吃啦!

總而言之昨天過的還滿開心的,雖然晚上回家被我門窗都關死的房間看到只有15°C時,我心中的OS是寫:難怪我會覺得那麼冷,比平常冷多了,但我卻比平常少穿一件>"<被早上的太陽騙了啦>"<

以上報告完畢^_^祝大家天天開心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