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這學期一開學大家的話題都是「畢旅要去哪?」之類的話題!
話說我是有那麼一點點覺得現在講這些事情會不會有點太早了?
但再換個角度想:這樣也好,免得到時候辦的太草率、太匆促,會覺得計劃的不夠好Orz...

不過這也一直讓我在想有啥好的行程呢?
基本上,大學生的畢業旅行我是覺得滿難得的啦!所以比較想利用這個機會到國外去走走、看看!
但是也不能太貴啊!要在我們這些學生平均都能負擔的起的範圍才行啊!而且還要能讓大家都有玩到的感覺才行唷XD

至於國內的行程嘛!我到覺得可以是不用安排在畢業旅行耶!
因為大家都在台灣啊!只要約一約,時間允許的話,隨時都馬可以去玩,您說是吧?!

喵嗚~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比較好的建議哩!謝謝嘍^_^

(目前在funP有的選項有:泰國、香港、墾丁、沖繩、北極、吳哥窟、綠島、澎湖、金馬、韓國、京都)
我個人認為北極那個選項是來亂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