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來學校也三年多了,昨天是我第一次去深坑吃臭豆腐
是有小T娃娃的學弟帶我去買的唷^_^
話說啊!我還真的不太懂得那該怎麼品嚐哩!
我只是覺得不知道該選哪間店買,也覺得都好貴唷!
難怪之前的學長會跟我說沒必要特別跑去吃>"<

果然還是學長了解我啊~~~

因為我昨天還真的是隨便找了一間店買了外帶,帶回學校吃(因為學弟的車沒地方停@@)
不知道是因為隨便找一間店的關係,還是因為我不喜歡吃那類型的東西
整個就是覺得我花的錢沒那個價值啦~~~

反正我決定了,下次沒有人要帶我去「正確」的店家,我不要再跑去花大錢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