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昨天下午在研究室看書,看一看導師幫我查了台北科技大學推甄及考試的碩士班錄取名額
取錄率真的不是普通的低啊~~~
看到之後,我整個人感覺突然之間被無力感侵蝕地屍骨無存......

說真的,台北的另一間公立科技大學--台灣科技大學的歷年記錄
我還真的沒啥勇氣去點來看......

我想唸研究所,可是台北的公立科技大學都讓我感覺到那麼難了
我該怎麼辦呢?
去唸其他地區的學校會比較好嗎?
可是我又不是很想要搬離台北耶!(台北所有的資源比其他地區好多了)

唉~~~
算了,別想那麼多了
只會讓我更擔心、更不安罷了......
還是先好好地把這學期的課業穩固下來、把專題做好,之後的事以後再說吧!

PS. 要是沒考上我真的不知道還有沒有辦法再找到一份能養活自己的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