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不知道為何還滿多長輩都對我說:「妳適合當公務員」、「妳應該去考公務員」……等等的話
昨天下課後,有跟某位老師小聊一下。而那位老師也是建議我去當公務員@@
我一開始先是委婉地拒絕了,老師則又提不然自己創業也不錯,但需要有資本...
後面那個我是想說,除了要有資本以外,還要有良好的規劃吧!
因為真的要做,我就不想要後悔^^"

撇開這點不提,我到比較好奇的是:為何大家都覺得我應該去當公務員哩?
我家人、一些熟識的商店老闆娘、老師...等等
啊為何我本人到一點都不覺得我有當公務員的料?_?

雖然說我對自己的夢想在幾個不同的規劃中,都會有穩定、安全這兩項的規劃
但是在我還沒真正確定我想要的是什麼之前
我還是想繼續唸書啊~~~
一則是可以讓我晚一點再面對這個決定,一方面則是因為還可以再到另一個不同的層次
看的層面會不同,所吸收到的資訊也會不一樣!
畢竟我並不是那種只會讀書的書呆子嘛!還是會對其他事物去花費心神的嘍XD

PS.憲法的報告到底該寫啥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