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最近真的是太忙了,學校的考試、課業、報告…生活上的瑣事......
讓我忘到都忘了昨天是清明節,是國定假日,國家圖書館休館
原本早上還很開心的起床,打算早點去國圖把資料給印回來,剩下的時間就可以專心準備其他的課業了......

沒想到,昨天是國定假日休館啦~~~
所以我白跑了一趟,等下還得再去一次嘍!
早點做完該做的事,我的心才不會覺得那麼慌亂

明天下午meeting要報告,得再看一下要報告的東西
星期三下午要繳計劃書,之後也得開始寫報告以及思考一定得用手工製作的封面該如何製作
星期五上午要考Banker演算法,下午要考CCNA第三、四章

說真的,還不是普通的忙啊!
所以今天還是早點去印一印,早點回家,繼續努力其他的行程吧!

 

PS.話說我這學期真的太忙,忙到連部落格都不夠用心經營,昨天發現我的PR值降低了...但,我想現在最重要還是要先把我的課業跟上進度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