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昨天meeting要報告,我或多或少都因著沒自信有點緊張……
早上我很早就先去彈琴了,想說早點去彈,早點彈完早點可以開始準備下午的meeting......
不過哩!實際情況當然與預定情形不同啦!(不然這篇日記也沒啥特別的吧= =)

我彈了大約半個多小時吧!
老師跑來問我跟另一個同學要不要翹課去聽多益的演講(相約壯膽去)
所以我們就一起去聽演講啦!
不過因為我下午還要meeting,雖然後面那位演講者說的內容我覺的比前面的更動聽
但看在下午是我要報告的份上,我聽了一個多小時,在我的紙抄滿以後,我還是先閃啦!

不過,還是覺得我們與老師的對話真的很好笑
因為是老師帶頭問學生要不要翹課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