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話說自從跟林哥哥在一起以後,真的讓我對於名校有越來越多的迷思……
因為考試的成積好,所以可以去讀人人稱羨的學校
在名校不但可以獲得較好的學習資源、師資,更可以得到較好的工作機會……
就連別人要找家教也都是找他們......

可是明明有些東西我比他強,明明有些東西是我教他的,但,家教中心不會找我,就算我主動應徵成效也不高......
這讓我覺得:我為什麼要那麼努力呢?
再怎麼樣,我唸的是沒名氣的學校,別人連甩都不甩我......

相同的東西,我有國際證照又如何呢?
這東西很簡單、很平常啊~~~(對我來說orz...)

最近拼這學期的課業真的衝到我的身心都感到疲憊
真的讓我不經想要問自己:妳那麼努力做什麼?就算你有再強的實力,還是比不過名校的學生的啦!更何況,他們能唸名校,自己的學習力一定比妳強的啦!他們看一下就可以超越妳了......
可是我又不願就這麼放棄,只好再告訴自己:學到了多少東西,不管別人怎麼看,都是屬於我自己的啊!
但話說回來,讀那麼多書,不就只是為了得到一份好的工作,要賺錢養活自己,過自己想過的人生

可是我唸的不是名校,而我也想進名校,但很多學校又會有門戶之見…
我真的爬的上去嗎?

最近的心情一直都起起落落的,煩惱課業、擔心升學,就連半夜作夢都會在想這些事情
睡覺也睡得不是很安穩,因為我的腦中跑的還是書本上一行行的文字......

說好聽點,每天都過的很充實;說不好聽的就是,每天都忙不過來啊~~~

已處於劣勢的狀態,按照別人的路去追逐,真的可以達到較高層的目標嗎?
不走正規路,我想得到的評價一定又是兩極的吧!那樣的我,能承受嗎?

雖然有學長說我對於我們學校來說,算是比較高層次的人
但是,我仍是處於這間學校啊!這是不爭的事實

研究所,是我再一次可以讓自己有轉換層次的機會!
所以,對我來說壓力真的好大、好沉重、好沉重……

但我能怨誰呢?只能怪我自己曾經放棄過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