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在我的夢想生活中,有好幾種不同的版本!
今天就先來寫「單身貴族版」吧!
我希望可以住在生活機能比較好、交通比較方便的地方
房子可以只是獨立門戶的小套房,坪數希望能在10秤以上,有乾濕分離的浴室、簡易的廚房及停車位,當然還要有採光充足的窗戶啦!
房子的公設可以簡單就好,但希望可以是綠色建築的環保屋^^
過濾水排出的廢水希望可以回收進入馬桶沖水^_^
想在房間內養一小缸的魚來陪伴我,種兩珠綠色的植物放在電腦螢幕旁邊

週一到週五我可以在早上六點半起床,餵個魚、幫直物澆個水,刷牙洗臉幫自己泡點喝的、切點水果吃!然後上網寫寫日記,八點到八點半左右出門去公司上班
週六,早上起床的行程仍舊相同,但寫完日記後就可以開始整理家及清洗衣物,中午可以出門與朋友吃飯、聊天之後還能一起去逛街、走走。
週日寫完日記後,就可以開車去大賣場購買一個星期所需要補添的東西,中餐可以在賣場解決,回到家中把東西收收,就可以再出門去做SPA放鬆身心,晚上回到家早點休息,準備迎接新的開始^^

喵嗚~話說這是單身貴族版,想要過的那麼愜意的話,應該是需要一份穩定且薪資不算太少的工作嘍!
為了這一天的到來,我要努力@@"要加油啊!下星期就要期中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