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我第二次,很生氣的跟林哥哥提分手的事情了......
電腦送回來仍是有一堆的疑點,已讓我連日來的壓力加上不愉快的心情感到夠沉重了......
而林哥哥不但不體諒我,還對我大小聲所以我就生氣了!

他向來看不出來我在生氣,而我在撒嬌他又以為我在不高興、而且在我不高興時他又會把我逼到發飆!
說真的,這樣讓我很累也很倦……
上一次我收了東西就要走,他拉住了我,而那次我們溝通了許久
但之後仍舊如往常一般,反正一定會讓我常常哭,一個星期至少都會哭一次以上...

說真的,我很不能接受這樣
談戀愛如果哭的時間那麼頻繁會不會太辛苦啦?
而且我覺得這樣會影響到我與他的生活跟課業,不需要這樣嘛!

對我來說,我需要的是一個可以依靠的肩膀,會與我共同成長的對象

我不懂的是,他心底的優越感明明對我的負面評價有那麼多,就算他都不說出來,但從他的表現中我也能感受的到
那為何還怕我要分手呢?

我不喜歡他時常的抱怨或動不動就在哎呦之類地負面用字
說真的,這樣我感覺好不容易遠離負面思想,邁向正面思考的我,開始走回頭路了......

真的、我真的好累、好倦,但我還要準備下個星期的期中考,我已無力再去負擔這些事情了
他說我動不動就哭,其實我不是那麼容易哭的女生的,而跟他在一起的這陣子,比我過去一年所用的淚水不知道多了幾倍!
而他才讓我覺得是「動不動」就哭,因為很多事情明明可以用說的,他不是一直在哎呦就是在哭
先生,這是我最後一次告訴你:有話請用說的,你不說沒有人知道你想要什麼,哭是不能解決問題的
雖然哭是一種抒發情緒的方式,但若你每次都像小孩子一樣耍賴都用哭的,我是不能接受的
像你每一次都用:不知道、我沒想到,這樣的話來向我說對不起,要我原諒你
可是一次、二次、三次…這樣下去,感覺不曾有改變過,那我想問你,是你不知道,還是你不在乎?

我真的累了,我提出要求,你至少得做到一個星期不讓我哭吧!
這樣我才能說服我自己,你真的有在為了我而改變,真的有在學習成長,而不是對我說一套,自己做的又是另一套!
加油吧!希望你至少有一個的承諾你能做的到
因為,最近你若再一次讓我的心情變差,就等於你會毀了我的期中考
那也就會像我父親說的:因為我們在一起,所以現在你就教不好!我的成績才會退步

還有,我不喜歡你每次都把自己的責任跟問題都推給我
早在你擔心之前我提醒過你多少次?
為何要把錯怪在我身上?
是你自己的習慣都把事情拖到火燒屁股才在趕,這不是我的問題吧!
請你想想我是怎麼照顧你的?我又何需自討沒去呢?
雖然說我本來就是習慣把事情先做個大略的規劃,在規劃中做小調整
但不可否認的事實就是:我仍得把你的變數規劃進去啊!我都沒怪你了,你憑哪一點來向我抱怨這件事
如果你是真心這樣覺得,也沒有必要再讓我成為你的負擔
寫這篇日記時,我仍能感受到我的心痛,我又再一次地哭了
如果兩個人在一起沒有比較快樂,那不如都讓對方自由吧!
雖然不能說都沒有歡樂,但開心與不開心相加如果是負數,這不是我所想要的!

你所擁有自己的時間比我還多,我得如何再去擠出更多的時間唸書、做自己的事情
你有換成我的角度去想過嗎?
沒有,一點都沒有!因為你說你不會
這是哪門子的爛理由啊!不會去學啊!你永遠都只要活在自己的中心,又憑什麼說我們兩個是一體的?

說真的,我已經夠沒自信了,我不要你再來打擊我的信心
我知道你唸的是台大,你有你的優勢
但你如果要大美女,你去追,你如果也想要一個唸名校的女友,請你去找
現在的我,就是長這樣,就是唸私立科大
而且我想我除了讀書輸你之外,其他沒什麼你有資格看輕我的吧!

請你好好想想,在一起這陣子,我是怎麼照顧你的?
請你摸著良心靜下來想想,你覺得用你這樣的心態對我,公平嗎?

好好想想吧!如果我的期中考因為你的關係而成績退步,我想我們只會更難相處吧!
好好想想吧!如果到下個星期天之前你若再讓我被你氣到哭一次,我想你也不能再有什麼藉口來說你是愛我、關心我、為我著想的吧!

我真的好累、好倦、好痛苦……
我真的一直、一直在想,我是不是真的不適合談感情?
我真的不斷重覆地問自己,是不是應該要專心讀書就好?

我的目標很明確,可是我怎麼覺得它離我越來越遠?
我的目標很明確,可是我怎麼覺得它好難、好難……

我的腦中為何又開始有了負面的思想?
是因為你還是因為我的壓力太大?
我真的、真的好想逃離這一切
只是,我現在無法放棄我重新建立起來的生活.......
請你,不要讓我恨你......

我,越來越不像雲了…
當雲消逝之後會留下什麼呢?
世人會很快地忘去曾有的雲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