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昨天一直無法平靜的心情讓我真的是無心看書
索性我很早就出門了,大十二點多我到了民生東路三段,之後我慢慢地往去原味的路上走,放鬆自己的身心
昨天天原味的人手感覺有點不夠的感覺,因為餐點不像以往一去就有很多可以挑選,也沒有湯可以加購>"<
但我還是買了我之前就決定要吃的吻仔魚便當吃的很開心唷!
他們的便當都滿清口的,所以我都滿喜歡的,而且又都是有機的,對身體也不錯唷^_^

吃飽後,我就慢慢地往菓子咖啡館走去
第一次到店門口的時候,眼看才過十二點半沒多久@@
我就不太好意思推門進去問,所以我又往後繞了一大圈,酷熱的天氣再加上我看也快一點了
想說就推門進去問看看好嘍!

這場活動的主辦人是Ideamoo點子趣創意牧場 創辦人 Vista,那時他與Ada也已經在店內了
話說Vista還滿好認的XD跟照片上的他超像的說

後來老大也帶著他的女朋友來了,但我完全沒注意到老大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他太高的關係XD反正老大在跟Vista講話,而我到注意到了他的女朋友
起先我先向他點了點頭,後來跟老大「相認」後,我開始會跑去找老大的女朋友聊天啦XD(他是大美女唷ccc)

話說一開始的時候,我有把老大IP彥子的名牌扣壓起來,原本想要鬧他們的
不過因為IP彥子都遲到,所以我只鬧到老大啦XD

隨著老大在做PPT介紹的時候,感覺有些觀念及想法我還滿喜歡的
而且不像一些做大的公司,凡事要正規化、流程化,而失去「服務」的這個焦點了…
所以我比較喜歡老大的理念嘍!^_^
雖然說這陣子我越來越忙,壓力也越來越重,以至於我現在也很少有機會可以去幫老大回答其他人的疑問或是其他的協助
不過我想現在部落軌道也越來越多人,也有很多其他人可以幫老大啦!
我得先把我的課業顧好,這樣以後才能有機會幫助老大不是嗎?XD

比較讓我感到驚訝的是,Vista的號招力還滿強的呢!
昨天有在使用Blog的人,還有不少網路社群的人來參加呢!
讓我覺得Vista真的是個很特別的人^_^

總之,昨天讓我整體上的感覺是還滿不錯的^_^
很感謝大家嘍!感謝大家提出的不同看法,也感謝大家在聊天的過程中,讓我學習到了不少^_^
今天我的心情也平靜多了
我想我就要先開始專心讀書啦!
不然@@我真的會唸不完Orz...


影片欣賞方式:

所有照片:http://www.flickr.com/photos/vista/sets/72157616893384097/
投影片觀看方式:http://www.flickr.com/photos/vista/sets/72157616893384097/show/

歡迎大家來觀看唷^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