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上個星期四,我打電話去協會把會員資格延期一年了…
這是為什麼呢?因為我決定要讓自己專注下來準備升學的目標!
從上個星期三開始,我的住處就沒有電視可以看嘍!那時除了讓我覺得不能看任立瑜報氣象很不方便之外,我到覺得可以省下不少我會看卡通的時間!
也是從那時開始,我就在想:有人可以為了升學而不碰電腦,那我可以嗎?
我當然知道答案一定是否定的啦!但我後來想想,我可以把其他可以省下來的時間之分散的焦點集中回來啦!

明天是星期二,希望我可以很順便地一次就考到ACA證照!
這樣分散我專注力的事情就少了一件

因為星期四晚上補英文會讓我星期五一整天上課太累,所以我這期就沒有報名了
但考研究所是不可以放棄英文的,所以我決定開始要自己讀嘍!
可是我不想一天花太多時間,這樣我一碰上考試就很難堅持下去
目前我打算,假如該天的課程是需要復習的,當天除了復習之外,每天至少需要讀半個小時到一個小時的英文
如果還有剩餘的時間,可以做專題或看看CCNA

嗯,就這麼決定了,決定就要做!Just do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