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感謝,昨天考的ACA很慶幸地考取了^_^
雖然並不像IC3是以高分考到的,但那又如何呢?反正我還是拿到了這張證照啊!(上面又不會寫分數)
再說,在星期一晚上看到有一點點生理期快來的跡象>"<
考試當時遇上流量整個沖下來的巔峰期!

我整個人就是超不舒服、超沒耐心,也超不專心地在應考
能已七百多分快八百分考取就該偷笑啦!

所以我還是要在此感謝老天爺、感謝老師、感謝所有為我加油打氣的人嘍!
謝謝你們,就是因為有大家,所以我才能考到的啦^_^

不過不知道我的魔術方塊鑰匙圈是不是為了慶祝我考取,在捷運上自爆解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