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最近被一間號稱最方便,最自在學習英文的補習班搞到有點煩+火大
有最輕鬆嗎?才怪,他貴的程度讓人一點都不輕鬆
有最方便嗎?並沒有,因為您的硬體設備及網路頻寬需配合該公司
有最自在嗎?這點到有啦!因為你就算想躺在床上上課都沒人會管你!

不過我為何會生氣哩?
我想大家都知道我目前處在於一個分秒必爭的時期,但光在他們業務的身上就被浪費了不少時間,磨光了我的耐性!
再加上前前後後我等於被他們放鴿子了兩次
第二次的問題明明就是他們IT的堅持,讓我感到更不悅了
說什麼我不是用耳MIC回音太重,最好是啦!用耳MIC開到最大聲也還是收的到回音啊= ="
再說我跟別人聊語音怎麼就沒有這個問題?
就算真的有回音好了,有必要把這個問題放的這麼大嗎?
再加上,我明明就可以搭配按是否要收音的,只是那時被拐了沒按罷了orz...
而且第一次那時又是推說是網路的問題
到底是怎樣?我去HiNet測都是正常的啊!

整個就覺得該公司費用高的要命,除了可讓自己感到自在之外,真的能學的很好嗎?我也不知道
畢竟在那麼自在的情況下,會有動力衝嗎?
這值得打上一個問號,反正目前就算沒有找到合適自己學習英文的地方,我仍舊是每天都有在自我學習啊!
我想,這應該不會對不起我自己吧!
若有其他更好的機會,我再去選擇其他適合我的就夠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