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昨天不知道怎麼了,去參加完Ideamoo的分享會在回家的路上,突然感到整個人被低落的情緒一點一滴地侵蝕著......
我開始追朔原因…是因為今天與姊姊一同參加玩的不夠盡興嗎?
我想就算有這個因素好了,但不至於會低落吧!
是因為三個主題中只有Windows 7讓我感到有比較大的興趣嗎?
我想應該也不至於吧!因為雖然我沒有iPod,但Vista說的也是滿好玩的啊!而且Ada分享的也很棒啊!

再往前推,我想應該是我這陣子給自己的壓力太大了吧!
我真的有那麼一點想放縱一下自己,到一個沒有人認識我的地方,自自在在地過一天不用努力的生活......
我很想、很想就那麼把手機關了,找間品質不錯的飯店住上個一、兩天
當想要放鬆的時候,看是要使用飯店內的設施還是做個SPA,再不然就是在大大的房間內聽著輕音樂、古典音樂、看電影…等等!就是不要再花腦力,他真的好想、好想要休息一下下......

但我知道我不行,因為我放不下現在的身份,也怕會有人擔心我的安危,所以這個想法一直壓抑在自己的內心...

換個角度來說好了,為何我要這麼努力呢?
這樣我真的會幸福嗎?
就算我覺得這樣可以獲得短暫的快樂,但那真的是我要的嗎?

說真的,我沒辦法回答這個問題
但頭已經洗下去了,總是得把他洗完吧!

昨晚回到家後,我好久、好久沒那麼晚吃晚餐,也好久好久沒那麼晚睡了
我打開學長給我的PPS開始看宮崎郡的卡通,想把腦袋放空
這樣瞎混了一晚,我的情緒是調整回來了一些,至少不再那麼想哭了
但,換回來的是,我現在開始非常擔心星期五的考試...
這或許就是我一直放不下的壓力來源之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