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昨天我在公車上哭了出來
是為什麼呢?壓力太大嗎?還是心慌無助感把我侵蝕的更軟弱了呢?
抑或是我真的把自己武裝起來太久、太久,真的太累、太疲倦了呢?

說真的,這些問題我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但我知道我這學期的課業壓力很重、專題又得在九月前趕出來才來的及送推甄
這些就已經夠讓我感到快無法喘息了,但我的破英文也得至少變的好一些
因為送推甄的資料,是一定不可能來的及附上英檢的證明的,那至少我希望可以在口面試的時候,這點不會成為我的敗點......

可是這樣又回到了問題的原點,每個人每天都只有24個小時可以用
我每科配給的時間,加上我自修英文的時間,說真的,我除了寫寫日記也沒其他時間可以再有任何的休閒活動了...
而我的英文卻不見什麼起色,讓我越讀越沒自信、越來越想哭......

話說星期天去問威爾斯美語,身邊的人都覺得先不談他可不可以把我教好的問題,所告訴我的都是總價的金額太高
可是換到現在倍感無力又處於時間緊迫的我來說,我覺得不是他能不能把我教好的問題,而是換了一種學習的方式再加上我的努力,我是期待會有所成長的
再說,他的價格若是對照其他類似的補習班的話,說真的,他比他們低了許多!其他的我一聽到金額就直接退縮了......

問題是有這樣想法的我,並不代表我就想直接報名
因為他們的繳費方式是要簽信用貸款的,說真的,我不想背負債
當然,要我一次繳清我也沒那麼多錢,畢竟以前工作存的錢,在大學這三年也花的差不多了

當初我決定讀日校之前,就有覺存一點點的錢就是因為我不想要被錢追著跑的感覺
會這樣也是因為我母親的關係......
其實早在我父親辛苦的工作那麼多年後,正常情況下,現在我們的家庭雖然不太可能算過的多富有,但至少不會像現在過著背著負債壓到快喘不快來的問題......
說真的,我不懂我母親為何要把錢這樣敗掉
為什麼我告訴他實情他總是聽不進去,而外人隨隨便便哄騙個兩三句他就把自己的一切都賣了出去?

雖然說簽那個並沒有要多付利息,感覺像是比較貴的手機費月租,固定一個月要繳2500,也跟手機一樣綁兩年的約,但他比手機好的是繳完後可以無限期使用(這點比較像保險)
可是我還是會感覺那算是背負債啊~~~
六萬元耶!!!
我就算要保保險,一年年繳的錢我也都是先算好都夠繳到期滿我才會保的耶!

或許我是傷多了,怕痛了吧!
所以對於用錢這方面我算是比較小心的人
要有較多的肯定因素才能推出我的動力,雖然知道這樣有時會失去一些好的機會,但我總是放不下我心中的陰影...
而這些惱人的問題,壓的我好重、好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