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你擔心我,也知道我的難過會讓你不開心...
所以我在人前向來都是壓抑著自己的情緒,但是最近我真的不知道是怎麼了......
我的淚水像是洩了洪一般,怎麼關都鎖不緊龍頭......
不管我怎麼忍,淚珠還是會滾燙地滑落下來......

或許真的是壓抑自己的情緒太久了吧!
明明知道很多事情是急不得,要靜下心慢慢來的...
但自己的理智與恐慌在時間的催化下,讓我無法冷靜,感到害怕......

謝謝你寫了那麼長一封的E-mail來安慰我,我知道你也很努力地想搞笑讓我開心點,只是我真的笑不出來
謝謝同學還特別傳簡訊安慰我,還特別來學校陪我(話說= =你來陪我好歹也讓老師點一下名嘛!)

昨天,我沒有留在研究室看書,因為我好累,我沒有多於的力氣留在那武裝自己
我也好久、好久沒有在星期二下午,一個人窩在家中了...
感謝大家的關心與鼓勵,希望我可以快點回復我的活力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