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續上次我說找到能讓我感到很有興趣及好玩的MyET學習英文方式之後哩!
話說我就開始迷上使用MyET學習英文啦!
可是因為學校的帳號是大家共用的,所以都沒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學習路徑...
而我自己的專題就是在探討這一塊,再加上我今天Meeting報告時也需要在這地方著墨,所以我就自己跑去再申請一個免費的帳號來玩啦!

MyET還滿不錯的呢!我申請完後他有提供一些免費的課程,但我使用起來覺得若是光跟著唸或許還是可以玩啦!
但回歸到我問題的本身是單字量不足、文法不佳、音發不良…等問題的根本...
所以我決定先從基礎的課程開始看--MyET單字王!

話說我覺得MyET單字王雖然不像其他課程的單字、句子需要唸到如此的精準(不知道是不是不想給初學者太大的挫折感的關係),但系統在發音或唸的時候相對上都非常清楚唷!^^
或許是因為他在教基礎的時候,就沒有連音或是加上美國人慣用的唸法的因素吧!
而且不會像有的單元因為語調的關係,某些句子會讓我感到略微小聲了一些...

雖然在這試用的兩、三天對我來說大多數的單字是我本身就會的,但他每個單字都搭配上一個句字讓我唸,這樣使用起來變成我不單單只是會那個單字,感覺不錯啊^_^
讓我開始想我要不要不理會學校是否有幫我們買的課程,而自己想先訂MyET單字王來玩嘍!
反正包月一個月才99元,而且我能用中華電信小額付費還滿方便的說^^

只是我目前對以下這幾個問題還有盲點吧!不知道在試用單字王的這七天我是否能找到答案就是了......
1.因為反複的單元練習僅會留下近七日的紀錄,那是否有可能學了後面忘了前面的呢?
2.一天最多僅只有15個單字量嗎?還是在單字王分別不同的單元可以共同使用呢?
3.包月一次(99元)可以使用單字王的多個單元嗎?
4.單字王是否也有通過測驗的獎勵或是像其他單元有除了唸以外的功能呢?
5.使用中華電信小額付費是否還需要收取其他手續費呢?

最後,我想說針對我個人來說,與其花大錢去之前的威爾斯學發音跟基礎課程,我覺得MyET就很足夠我學習的東西了吧!
我想相較之下,EyET會是比較適合我個人的學習方式嘍^_^
感謝大家給我的鼓勵,我最近的心情好多了,而也很感謝能在我最低落的時候,讓我知道MyET^^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