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下學期又快開始了
讓我開始擔心起我的推甄......
也在煩腦為何學校課表不快點出來,出來後我才能安排我補英文的時間啊~~~
最近真的好忙、好累唷!常常很晚睡,連健康與生活新的文章也沒辦法寫出太多……
話說這麼累我真的能推的上想推的學校嗎?

有的學校會有門戶之見,有的人是靠關係
我什麼都沒有,單靠自己的努力,真的有用嗎?

說用考試的,我也不認為我有哪邊是可以贏過別人的地方...
因為我的基礎真的很差啊!

我到底該怎麼辦才好呢?
說真的我也不知道,專題的進度雖然說已經完成一大半了,但剩下的很多也還沒寫完啊!
而且說真的,因為太趕,也拿到了不少原先計劃想寫的東西
還有臭老鼠一直沒把他的部份給我= ="害我變得也有點懶了吧!

這幾天都有在和父親討論要推哪些學校的問題
但父親給我的答案卻是能推的都推啊!但以南北為主!(中壢以北,含中壢與新竹、台南以南)
結果我隨便查了一下,有很多學校都有資工所啊~~~
這樣的範圍也太廣了吧orz...
雖然說有些學校是沒有什麼名氣啦!
但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去排列學校的優先順序
因為推薦甄選的時間有衝突的話還是得決定要哪間啊~~~

眼看時間越來越近了,我該如何快點讓心裡有個底呢?
不知道,今天雖然因為很累有躺在床上賴床,但腦中卻是不斷地在思考這些問題
晚一點再去找姊姊討論看看好了
起馬選擇不能多成這樣跑去問老師的建議吧!orz...

剩下的,就只能看老天的保佑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