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夏天來了、木棉花也開了,而我的日出而作的生活也就此展開了......
星期一我在清晨五點多就被太陽公公喚醒了,是因為夜裡作夢,夢到以前國中同學的關係嗎?
我想不是,因為這陣子只要沒有因為下雨的雲層擋住太陽,我差不多都是太陽出來時,五點多左右就會醒了......

這跟我的壓力有關嗎?我想或多或少都有吧!
因為我並沒有比以前早睡,但我卻會比以前早起
(我的以前是指去年夏天唷!因為天氣冷本來就會比較想睡所以不算)

我現在每天晚上都會先玩玩MyET的單字王以後才休息,早上也會因為比較早起而開始運作一天的行程
不知道我的work時間拉長,能不能得到對等的回報呢?

希望,我的期待能成真!

 


喵嗚~又要選課嘍!
可是該選什麼才好呢?
目前有在考慮繼續選CCNA還是選嵌入式系統好呢?
好難決定啊!CCNA很難,但也不錯,不過不確定還會有幾個同學願意選@@?
嵌入式系統又怕太硬,我一點都聽不懂
大家有沒有什麼比較好的建議呢?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