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之前有寫過我的夢想生活-單身貴族版,今天來寫寫家庭主婦版吧XD
話說在我與我的另一伴的計劃與經營下,我們有了一棟房子、一台汽車…等等,就此開始展開我們的兩人世界的生活......
我們的房子是三房兩廳的房子,我們把房間規劃成一間主臥室、一間書房及一間客房!
兩廳分別是客廳及餐廳沒什麼比較特別的XD

比較不一樣的是,我們的主臥室裡面有一間小小的更衣間,更衣間的四周皆是不同的衣服與飾品,依季節、長短、顏色及類型分開呈列,還有一面大鏡子,可以觀看自己所打扮的樣子
與一般家庭相同,有床組、有化妝台,還有間浴室,而且還是乾濕分離的那種!

客房內一樣有床組、梳妝台、及浴室,不過就沒有更衣間嘍!取而代之的是衣櫥及櫃子與書桌

然後是書房,我們的書房要規劃成兩個人可以同時使用的方式。
有一張長桌,兩個人是斜對角地面對面坐著的,在桌子的中間是擺放筆筒文具的地方,而桌子的最左邊與最右邊各自擺放一台屬於自己的電腦^^
牆壁的四周有書櫃,在書櫃的一處有擺放傳真機用的。

然後是客廳嘍!客廳前面有陽台,陽台望出去所看到的是一個小公園的綠地。
陽台的牆面到窗戶則做成吧檯的樣子,窗戶可開可不開,都不會影響在裡面喝咖啡看風景的我們
另外我還在那邊種了點少數的花草來點綴點綴^^

客廳的後面是通往餐廳與廚房的地方,在這之間有間小廁所,並沒有衛浴功能,旁邊是一小間儲藏室,再過去是餐廳。
餐廳比較簡單一點,就一張可坐六個人的餐桌,一些放置餐具的櫃子
然後是廚房,廚房內有一台冰箱,放鍋碗瓢盆的地方、洗碗機
在水槽的下方有裝淨水器及碎廚餘的機器

再出去就是後陽台了,後陽台內有洗衣機、乾衣機,可以曬一些衣物,及一小塊放置不常使用東西的空間(例如除濕機)

 

接下來要寫的就是關於我們兩個人的生活啦!
結婚後我就把工作辭了,去蜜月回來就想專心打理及照顧這個家^^
我的老公每個月的薪水會給我三分之一讓我使用
而我每天早上都會起床做早餐、洗衣服,陪老公吃完早餐後再開著老公買的車車送老公出門上班

在回來的路上,我會看看是否有需要去買菜或是家裡有什麼日常生活用品需要補充的就順路買回來

回到家後我可以先上上網,休息一下,學些英文,然後下午就可以整理家了
每天都整理不同的地方,這樣可以維持整潔又不會一次打掃的太辛苦

晚上大約五點多就可以開始準備晚餐嘍!
而晚上我都會多做一些,這樣可以包兩個便當,一個給老公帶去公司當中餐,一個留給自己當午餐
不過在準備晚餐的時候,我的樣式會做比較多樣化,但量都不用做太多^^
這樣晚上跟第二天中午的菜色才能有些不同,而且第二天中午的,要放的是加熱後不會變味或顏色變掉的東西嘍!
晚上的若老公沒有加班,在都處理好時,就可以出門去接老公下班回來一同享用啦!
如果老公有加班的話,就看他有沒有會在外用餐,如果沒有的話自己吃完後,等晚上他回來再陪他一起吃,但若是他會外食的話,等晚上還是會幫他切些水果或泡些喝的給他吧!^^

而每年會跟老公一起去他們公司的年度旅遊,在我們一邊存錢及計劃生寶寶的過程中,我們至少每個月都會利用週末出遊一到兩次嘍!

至於有孩子篇等下次下寫啦!
光是這樣的夢想就不知道會不會太難達成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