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話說不知道我是不是因為太累的關係,星期三去學校整個就是去搞笑的= ="
我出門時有記得帶可以利用空閒時間來看考證照的書,但卻忘了要帶當天上課的課本及筆記orz...
話說我去學校之前還有想到眼藥水忘了拿,而吃過中餐還有回家拿眼藥水唷!
可是卻在我要搭上前往學校的公車之前,我突然想到:疑?今天書包怎麼那麼輕?啊~~~我的課本......

眼看時間不可能再回家拿一次了,我只好先上了公車,然後在公車上打電話給乙班的同學,請他帶他的課本來借我@@"
感謝,他在上課沒多久,幫我把課本送來了^^

不過比較倒楣的是:老師一上課就要借我的筆記去看進度,可是我今天啥都沒帶啊!
只好告訴老師我沒帶,老師還問我:妳這麼優秀怎麼會沒帶呢?
我只能回答老師我帶錯了>"<

話說我平常的課都只要帶電腦不用帶課本啊= ="
星期三是不用帶電腦啦!
只是在被蚊子惡搞的連日來的睡眠不足,我都不知道我自己在做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