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前陣子老鼠說要團購無敵防風傘,後來我幫姊姊買了把,林哥哥也買了一把,而我自己卻只是買一般的防風傘...
這是為什麼呢?因為我早在之前如雲的傘壞掉的時候就一直很心疼、很想再找回來如雲的傘...
而買傘的那天,我看到了雲雲的傘,所以我當下就決定:我要那把!!!

話說我寫到這應該有很多人不懂什麼是如雲的傘、什麼是雲雲的傘吧!
以下我就來依依說明吧^_^

如雲的傘就是一把大傘,傘布是天空藍的顏色,花樣則是一朵朵的雲在點綴XD
整個就是藍天白雲,所以我稱他為如雲的傘^^

而雲雲的傘是隻折疊傘,白色的傘布,粉紅色的雲朵
雖然跟如雲的傘有些差別,但是我一看到那把就認定他是雲雲的傘了@@"
來給大家看看雲雲的傘長什麼樣子吧!
雲雲防風傘 

希望雲雲的傘可以陪我長長久久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