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煩耶!為什麼什麼事都要麻煩我啊!
借實驗室鑰匙:找我!考證照收錢:找我!!
昨天有同學沒給我錢,我找錢給他的時候他也沒主動告訴我(是怎樣?人少的時候都在打電動,等人多就擠一團?)

一開始我很擔心,很緊張地在兩間實驗室及合作社跑來跑去找,看是不是掉了
一邊找、一邊跑,我開始想,不可能,我錢都沒拿出皮包過,不可能會掉
然後我開始回想,只有一群人(三個人)他們是一起來的,沒等我登記的事項都一項項做完,只有他們三個人的可能亂掉
然後我就想到有同學我在找錢給他的時候,他怪怪的(可是他最後還是跟我說沒事)
結果我跑到快喘死,再回去問他,他才承認!

啊是怎樣?一開始我找不到錢的時候,就有請老師用麥克風直接問全班,他那時不會說嗎?
還要我跑的要死不活的!

真是夠了,氣死我了
害我昨天累的半死!
以後收錢不要再找我了!!!
假如真的掉了我還要賠錢耶!!!

 

而且他還一直拖著不繳,之前他是已經先考到了(他在老師沒注意的時候就跑去考了,而且是要考980的,跑去考1880),欠老師錢欠很久,還一直說不知道要帶錢...
害我昨天又拿了一大堆錢得等他借到錢來繳,老師才要收

至於他的信用不良,也花了不少時間才借到錢
真的是很受不了耶!

我昨天除了要幫他們收補考的費用之外,我根本啥事都沒有
結果我特別去學校還搞這個烏龍
害我中午要去國圖變的超趕....

我真的很煩
也真的很不懂
不懂為何那麼多人不懂得體諒別人
不懂為何那麼多人不懂得尊重別人
不懂為何那麼多人會喜歡挑軟的吃

不懂…不懂……我有好多、好多的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