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昨天下午考CCNA實作的時候,整個就是超狼狽的啦!
中午跟老鼠他們一起去吃飯的時候,大家一邊吃、一邊聊天兼看新聞...
突然老鼠跟我們說:「變天了!」

我轉頭看看門外:好黑orz...
我就說:「吃快點,趕快吃完躲回研究室才不會淋到雨」
然後我跟睡不醒的都很努力的在消耗我們自己的食物,而老鼠還是一直話很多的慢慢吃...

突然我聽到一陣雷響,我就對老鼠說:「吃快點啦!都打雷了,大家都吃完了就在等你一個人耶!」
老鼠聽到我說打雷,他也嚇到了,便開始狂吃…
但這一切都來不及了...
此時雨也開始狂下了

原本老鼠跟睡不醒的還想把車牽到學校裡面停的,但看這大雨自身都難保了,所以機車還是先放在一旁不談吧!
而我眼看時間越來越接近考試時間,我硬著頭皮像老闆要了個黑色的大的垃圾袋
為了保護好我的電腦、不要讓我像上次一樣濕全身,我在垃圾袋上挖了洞,套上後就回研究室啦!
至於那個臭老鼠還一直在跟睡不醒的說要裝做不認識我(我好可憐~嗚~)
我走了以後,連老闆都跟我的同學們說我很勇敢orz...
其實我也是千百個不願啊orz...

但很顯然的是垃圾袋並不夠大@@"因為我的褲子還是濕了(還好是穿黑色的不會透明)
而且在經過瀑布區的時候,我雖然墊腳尖走,但我的鞋子還是全進水了>"<

回到系上我先去找王老師借了拖鞋換
感謝老師的大恩大德啊!
至少穿了拖鞋沒那麼不舒服,我就這樣去考試啦!

隨著考試的時間過去,我的褲子也乾了,但隨之而來的是我漸漸地開始感到頭痛
喵嗚嗚~真的是有夠狼狽的考試啊!
早知道昨天早上在考慮要不要穿短褲+拖鞋的時候就直接穿出門了嘛orz...
看來下個星期五如果天候仍是不佳的話,我就要穿那樣去考試\___/(認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