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昨天陪父親吃飯前,父親跟我說最近媽咪的身體讓他很擔心,所以他在想還要不要去住院做檢查
因為父親還是很擔心母親的腦中是否會有長腫瘤,而屏東的醫院又不讓我母親做更詳細的檢查
所以父親想要回去帶母親去看病,去跟醫生說要自費檢查!

可是這樣換成我們都得更擔心父親的身體啦!
至少目前父親的問題是很明確的啊!
在他的膀胱裡有四公分大的腫瘤耶!
這可不是開完笑的,先住院做切片檢查確定沒有癌細胞,他要回去帶母親去看醫生我到沒啥意見
反正我開學前他還是得乖乖地回來開刀把腫瘤拿掉就好
不然怕一開學,大家都沒時間照顧他,他又想要拖著不開了

真是的,好煩,好多事情得要擔心...
唉~我的書真的唸的完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