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父親昨天出院了,我想我也終於可以先喘口氣了吧!
至於今天的考試,我也只能祈求老天保佑與聽天由命啦!
話說至從上次父親把攝護腺肥大的問題講成在膀胱長腫瘤的問題,讓我們嚇到不知道該如何形容之後
我已經決定下星期二他回診的時候,我要陪他去醫院聽醫生怎麼說

誰叫他的病況的實際名稱是我在他住院期間才看到同意書上面寫的呢!
再加上他好像又說醫生說這個開完刀以後還是會再長
所以我想說去問問醫生是否有必要先切除?
畢竟目前依我父親的說法是影響不大,再加上手術的費用也不少...

對了,我一定要特別寫出來感謝大家
感謝大家在這一陣子給我的支持與鼓勵!
幫我及我的父親加油打氣!!
我再一次地向大家致上最深的謝意,謝謝你們給我們的祝福,真的、真的非常、非常、非常感謝你們!
也祝你們大家事事順心如意、身體健康平安^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