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
昨天去東吳補習回到家的時間比較晚
習慣早睡的我刷完牙洗完臉就睡覺了(我出門前有先洗香香)

不錯的是,我今天早上有睡到比較晚才起床唷!(雖然四點還是有因為做夢而起床上廁所)
但我是到快七點才起床的
我已經連續好幾天都沒開鬧鐘,但還是五點左右就起床讓我覺得太早了(至少要六點嘛)

起床後,我先去便便刷牙洗臉帶著愉快的心情出門吃早餐^__^
因為上次有去三商X福吃39元的早餐(是套餐),感覺還滿不錯的
今天就換吃49元的試試看
沒想到~~~~~~~~~~
我踩到雷了啦!!!(淚奔)

49元的比較貴,但沒有比較好吃
而且還煮的比外面賣的粥差>"<
討厭啦!
而且還不知道為何他的電動門都不關,冷氣一點也不冷
害我吃的滿身大汗\___/
讓我又想到之前去吃晚餐的燙青菜老的像在啃樹皮的梗

真是個大雷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