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前天早上我母親突然打通電話跟我父親說:「我下午三點到台北,來接我,我已經在車上了!」
啊是怎樣?其實母親早在之前就一直很想跑到台北來(不知道為何他就是很愛跑來台北玩)
只是我們大家都忙,沒事都不希望他上來,因為他來了那麼多次還是一樣路痴= ="

無論到哪他都要跟,要去哪也都要人帶,讓我們覺得好累唷~~~

話說之前他都是有打電話問我們他上來好不好,我們每一個人都怕死了
特別是那陣子要為父親檢查的奔波的時候,哪裡還抽的出時間帶他趴趴走啊?

所以這次他決定先斬後奏,反正都上了車了,我們也阻止不了

不過話說,我母親本來就很愛趴趴走
而我則是那種懶得出門型的
這到底是為什麼哩?
遺傳到我父親嗎?(值得來研究看看XD)

PS.後來與父親在聊天才知道,原來老媽是上來找老爸拿錢的= ="(我被打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