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昨天早餐店中午在店裡面舉辦包水餃的活動
很好玩唷!來了一些我們以前一起吃早餐的人、還有coco的客人及其他分店的人^^
話說我很久沒包水餃了,不知道是上了國中後還是何時,我似乎就沒再包過了吧!

昨天我還滿早到的,我是第一個開始包的人唷!
雖然我包的滿爛的...
不過大家還帶來滿多東西的,有人提供水果、有人帶湯、有人帶瑞士買回來的巧克力,還有人帶雞肉
感覺很像愛宴,算是滿豐盛的一餐嘍!

話說還有三個小朋友,滿可愛也滿好玩的
我放在店裡的長頸鹿也終於有人陪他做伴嘍!

說真的,我昨天中午吃的好多、好撐唷orz...
等下我想說先去coco那邊量一下體重看自己有沒有胖,再吃個早餐,還有幫他發DM嘍!

然後就要回來好好唸英文啦!晚上還要補習呢!
明天早上再複習一下晚上上課的內容,就要開始準備專題啦!
聽說昨天下午老師寄通知來說:星期一下午要回學校Meeting,做進度報告了
看來不能再混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