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今天算是我的開學日嗎???
話說我今天下午要到學校Meeting嘍!
這樣算提早開學嗎?XD

話說暑假沒放太長也好啦!
不然都會玩瘋嘍!

像之前我不就是大多數都在玩樂嗎?
還是等到東吳開課後才比較收回一點心
而說真的,專題的進度跑的還不夠多
昨天又碰到utf-8與big5的編碼問題...orz...
以前我可以單一網頁存big5(如果沒被老師發現的話XD)
可是現在我要把程式整合在一起啊~~~
為何在按鈕上面的中文或在表格中的文字都一定要用big5才能有正常的文字顯示呢?
人家要用utf-8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