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話說昨天回學校去Meeting,連老師都覺得我這一陣子的進度跑的不夠多...
然後我寫的程式又遇到了問題卡住了......
說真的,我這樣來的及嗎?

因為很擔心這件事情,所以我昨天連坐在很晃的公車上還在修改資料庫...
但是我昏了,我的胃攪動到我快吐出來
我把資料庫匯出手動修改完再匯入,也把編碼全設成UTF-8
可是問題還是解決不了......
我真的忍不下去了,我對那位急踩急煞的司機雖有抱怨,但我連說話的力氣都沒有了...
所以我把電腦關機,靠在椅子上,希望可以撐到下車
一下車我真的是只差沒吐出來而已orz...

雖然老師有安慰我,說我如果真的來不及的做完的話,就先拿已做好的及剩下還要做的規劃全部一起繳出去
但我還是會緊張啊!
因為老師也有叫我再看幾篇別人寫的論文,如果別人都做過了我們就得換題目,或著要寫出跟別人不同並且贏過別人的地方
可是,只剩一個月了,換題目來的及嗎?
不知道,我只知道我這兩天得看別人的論文,而且還得把他搞懂...
好累啊!編碼的問題真是難搞
感謝ㄚ湯哥這幾天一直在教我如何處理嘍!謝謝您^_^
因為我至少要讓整個程式可以run起來,我才能再去做美工的動作嘍!

這幾天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專題的壓力的關係,我又開始有時會感到胃疼了
放鬆點吧!如雲,一步步來,急也沒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