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昨天跟林哥哥去郵局旁邊的餐廳吃飯
雖然我們只是單點很普通的飯類,但服務生會不會太離譜啦~~~
先是我問點餐的服務生餐點的問題,服務生跟我說他不清楚就算了
還一再的問我們:「只有兩位嗎?」然後還把我點的餐點錯,選擇比較貴的「肉」
後來送餐的服務員在我問他那個餐是什麼的時候,他居然跟我說:「我不知道這是什麼,我只知道要送來這邊。」
我當下沒昏倒!什麼是我不知道這是什麼啊!那你知道是要送給誰吃嗎?你不告訴我是什麼,我們怎麼知道該吃什麼啊!
真的是有夠離譜的!!!我耐著性子告訴他:「你不告訴我們這是什麼,我們也不知道要怎麼吃啊!」
此時他才端回去問幫我們點餐的服務生,然後桌上連餐巾紙都沒有,我跟他要了以後他才拿了一包過來(說真的,那樣還滿醜的)
後來有隔壁桌有四個人要來,但一直都還沒過來,那時他們連盤子、濕紙巾…全都放好了
我們怎麼沒有濕紙巾哩?
但重點最好笑的是,幫我們點餐的服務生把我們的帳單放在那桌的桌上......
啊是怎樣?等我吃完我完全不想要去拿帳單,直接去櫃單結帳,讓天兵的服務去拿就好
結果不是那兩個天兵拿的,而是一個比較聰明一點的服務生看到就自動去拿
在店門口的經理也沒問,他們結帳也沒問券可以填
我整個就很想脫口問:「這樣的服務也能收10%服務費嗎?」
真的是完完全全的被打敗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