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肥的颱風拖了兩天才走,希望沒有帶來太大的災情
今天的我也應該再次把自己的情緒收起來,做點正事了
這兩天真的過的很隨便,雖然我今天仍舊還是想把自己關在家裡
但是我想我至少該開始寫程式了,不一定要寫很多,但至少也要想、也要做,不然專題應該會做不完吧orz...

還有啊!
不知道為何從昨天晚上開始,我養的魚魚,不知道是不是那隻母的被其他公的追的太累,還是生病了,他常常一直浮在水面
也不知道為何其他公魚總是要追他,感覺想咬他的屁屁(便便出來的附近)
希望他們不要打架,不要欺負他

也希望我等等去洗個香香、吃個早餐就能恢復我的元氣!

祝大家有個愉快的週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