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一點也都不知道要寫什麼...
為什麼最近我的情緒都很不穩、很容易想哭......
為什麼我覺得我的心好痛.........
為什麼我突然連日記都不想要寫了............
為什麼的為什麼...............

唉~雖然在昨天中午在電話中與我男友吵架過後,我的心底有一個聲音一直告訴我:「他今天晚上不會打電話來了,所以快點睡覺,明天要打起精神,晚上還得去補習!」(他昨晚還真的沒打= =是過了半夜12點出門買麥當勞時才打的…害得哭的又累又餓的我也好想吃orz...)
可是我躺在床上怎麼都睡不著,眼淚還不停的掉...

又想到中午因為在跟他吵架,因而沒接到老師打給我的電話
直到剛剛快十點的時候才想到,要回老師電話時,老師似乎已關機了
唉~好煩、胸口也好痛...
我想也只能晚一點再打電話問老師是什麼事情了

PS.魚兒們對不起,因為我爬起來打電腦,把你們給吵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