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我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是打開我水族生活的『德明水族』館^^
8/19 
先來給大家看一下店門口的照片嘍!(玻璃很乾淨吧!都看到我拍照的人影了@@)

這間店位於我家巷子後面一點,在台北市和平東路一段11巷30號
因為他才新開幕,所以目前除了魚之外的設備都有折扣唷^^

老闆姓辛,名忠信,很特別的姓氏吧!
老闆的人還滿不錯的,有時候我們會聊聊天,他會教我怎麼照顧我的水族缸
我突然想到我忘了拍老闆耶!算了,先來給大家看看裡面的水族世界吧^^

8/19
(你看這缸的魚寶寶就是老闆前幾天送我的唷!) 

8/19 
(這缸的缸面有點橢圓,所以不太好拍orz...不過看到這缸我突然想到我忘了拍老闆之前得水族造景的獎盃了啦~~~)


8/19
(我不太懂為何這缸的魚魚很愛整群整群的?但還滿好玩的XD)

8/19
(臭魚魚,我在拍照耶!不來搶鏡頭嗎?跑那麼遠我看不清楚啦>"<)

8/19
(這缸原本裡面有很可愛又幸福的蝦蝦唷XD)

8/19
(其實這缸很美的,可是拍照空間不夠,所以我是站在外面拍的,看不太出來效果orz...)

呵呵~
不知道大家覺得如何呢?
如果喜歡的話可以到店裡看看,跟老闆說如雲介紹的,看能不能請他算便宜一些嘍XD
如果在大台北地區應該都可以請老闆過去做水族的造景吧!
因為我有時候會聽老闆說要去把哪間公司、哪邊幫人做水族造景唷!^^

以下是老闆的聯絡方式:
Name: 辛忠信
Tel: (02)2351-8553
Cell phone: 0915-737-053
Address: 台北市和平東路一段11巷30號
其實從我家的巷子進去比較容易找吧= ="
因為我住在羅斯福路二段15巷啊!往裡面走就可以看到了
而且是古亭捷運站六號出口出來走到全家便利商店右轉,很近的說= ="
話說有人來想要順便找我聊天的話,可以先跟我說,我再去水族館等你嘍ㄎㄎ(雖然說我好像也只有暑假才這麼閒orz...)

哈~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啦!
祝大家有個愉快的週末唷^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