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雖然說這不是件多大的事啦!不過因為我覺得這點有再創下我之前與電子系的同學去逛相同一間文具店的驚訝感,所以決定來記錄一下XD
昨天我與林哥哥去師大夜市吃中餐,吃完後我提議快開學了,去買些文具及開學用品吧!
林哥哥也同意了,一開始我們在店門口挑了約五分鐘左右的利可帶吧!
因為樣式及價格的差距是一個很令人難以決定的拉鋸戰orz...
好不容易他選定了所要買的利可帶(一組三個20元而已唷XD)
他換到旁邊開始挑選行事曆,當時讓我驚訝了一下,因為他以前都沒有寫的習慣啊= ="
後來他才說因為最近有比較多事他想要寫下來記錄,我在想可能是因為最近他要找家教,而且都是新的case,可能不好記的關係吧?_?

話說要挑到一本他喜歡又讓他覺得買的價格是可以物超所值的行事曆還真是辛苦耶~~~
我陪他翻過了每一種樣式,好不決定決定了一本結果後來他到店裡面又再看到其他的款式,又挑了很久
話說他光挑行事曆就挑了一個多小時,我就很無聊地把一樓都逛完了,還跑去跟他說我想上廁所
但我看他還是挑的很努力,我翻了翻看他在挑的那一區之後又跑去看另一區的利可帶了(因為他之前有說20元的那組比較細)
後來我拿了一組三個39的回來問他(因為有寬一點點)
不過他似乎想先決定要哪本行事曆(不錯,還滿認真的)
後來我分析給他聽之後,他決定要小豬的那本,可是= ="小豬的有四種顏色,所以他又開始兩難了orz...
他問我的意見,我就先用刪去法去除了兩本,之後再說另外兩本都不錯,不過其中有一本有我(雲),最後他決定買有我的那本XD

好不容易選完後,我就很急著上二樓啊!(人家想尿尿>"<)
我們很快速地走馬看花完以後,回到一樓要結帳,就看到了20元及39元的利可帶= ="
他想了一陣子,最後還是決定選20元的,然後我幫他把20元的拿去放,要他先去排隊結帳(膀胱會爆掉啊~~~走路回家還要時間耶>"<)

突然間我覺得我買東西的選擇方案簡單多了
像這種消耗品我的第一選擇條件就是價格,假如最便宜的在我使用過程中發現不適合我的的地方,下次就可以把價格放寬一點,找比較符合我需求的種類!

最後,我希望他買的這本要好好的利用跟寫嘍!
不要只有三分鐘熱度,這樣他挑的這麼辛苦就白費了
也希望他的作息能早日正常化,這樣他才能有時間去執行他所想要做的事情與目標嘍!

今天是星期一了,有很多人應該也開學了,大家上班的、開學的、快開學的及所有人,都要加油唷!
祝大家有個愉快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