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話說我在PIXNET的VIP要到期了,而窮窮的學生要續VIP對於費用會是個很大的拉鋸戰嘍~~~
看著價目表一直猶豫不決,因為299的就已經很好用啦!
差別只是在相簿的空間及有沒有廣告的差別......

而相簿空間的問題在於我以前使用上的壞習慣
所以這幾天我在砍相簿,但我卻沒有看到釋放出來多少空間,讓我依舊不知道該如何選擇
對於有可能會影響之前部份文張的圖片深感抱歉,我會慢慢將我使用上的壞習慣改正的^^"

啊啊啊~~~話說繳款後還要三天才能有功能,目前我的VIP已到期了
可是我還不知道我目前相簿空間是使用了多大的容量,也不知道該花多少錢續約
少了誰來我家的一星期記錄好不習慣啊~~~~~~

不過也因為昨天VIP被拔掉以後,我才比較清楚目前先使用費用比較低的VIP應該就夠了吧!
雖然會多了廣告及還是有很多以前發的文章會有破圖(因為我聞了一些相簿>"<)
關於這點還希望大家能體諒我嘍!
等之後慢慢地我使用相簿的壞習慣改掉之後,我想這個問題應該不會再發生吧^^"
我等等應該會去申請VIP,晚點再去繳款,應該三個工作天左右就又能有比較多的記錄啦~~~
感覺還是要有記錄會比較習慣,至於這幾天就先省吃儉用一點吧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