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星期二晚上我與卡卡去新舞臺聽陽明大學管弦樂社的創社30週年紀念音樂會唷!
他們雖然都是學生,但演奏的也很不錯唷!
特別是倒數第二首的時候,他們有把不同曲目串接在一起,接的不錯,可以有不同心境的感覺,而且還接了幾首都是我本來就很喜歡的曲子XD

或許因為台上的都是學生的關係,讓我回憶到兒時,對於音樂,我父親也是有培養過我的
只是後來在我的叛逆期,我自己去培養我自己所想學的電腦...

話說,我以前是比較想到當演員的,可是在話劇社的時候,我發現到,如果自己長的不夠優,無論你有多會演,通常你不可能會當到主角就算了,甚至有可能連出場的機會也沒有...

哈~雖然說有人說我可以去當配音員,但我想我那方面的專業應該是不足的
雖然我姊姊說我可以跑去東森幼幼台,當像草莓姐姐那種跟一群小朋友玩在一起的角色
不過我想這些都只是說說吧!
又不是有這個機會的-.-

所以我打算用我現在的努力,在學成之後,有個穩定的收入時,再去享樂音樂的樂趣吧^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