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的課程也很特別,是一個以「問題為導向的學習方式」的課程,所以由學生上課XD
這個老師很特別,他的教學方式與別的老師不同
那天我們上課時,他告訴大家這學期的指定用書並在我們分好組後告訴我們每個人所需要負責上台報告的章節

說真的,這個方式還滿特別的,或許也能像星期一的課一樣讓同學感到有興趣吧!
但相對上來講感覺比星期一的課程又多了一點點的壓力

因為這樣來說必需自己把一整本書搞懂
所謂的搞懂就是要自己預習、整理、規納…等等
不像別的課程只需要復習、整理、思考…等
感覺略有不同......

雖然還沒用過這種方式上過課,不過如果真的能讓我感受到當學生那種互動、討論的感覺的話
我想我會喜歡這門課,而且也會讓我感覺到真正的學生生活,我想無論如何我會開心許多吧!

希望真的能像我的期待中的那樣嘍^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