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我真的不知道我昨天是怎麼醒的、怎麼到學校的......
話說我昨天很早就被冷醒了,我抱著枕頭把電扇關掉還是覺得很冷
好不容易等到鬧鐘響了以後,我才慢慢地爬起床

刷牙、洗臉、寫日記,在吃過早餐後,我出門要去學校…
但沒想到我忘記帶手機了@@已經到樓下的我又只好回到房間拿

到這邊都還好,我在路上一直在想我今天的書包為何那麼重呢?
一直想、一直想,直到我到研究室,把書包丟在椅子上的瞬間我想到了:因為我今天是把水壺裝滿放在書包出門的

中午,我眼睛很乾,想要點眼藥水,在書包怎麼找都找不到
突然= =我又想到了:在桌上……

啊到底是怎樣?我昨天到底是怎麼出門到學校的啊= ="
我問同學,同學跟我說我是夢遊來的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